小智要薅羊毛的爹地

我很高兴

是的 我又来更新了

        记得点赞评论

—————————————————————

“老师 地上太凉了 我不想坐”我委屈的说

“那你倒是回你座位上啊!”

此时 老师的脸色 不忍直视

“老..老师 我...我不知道坐...哪”

“班上就你迟到 就还空一个位置 你说你做哪!?”

“好的老师”

   兮兮坐在座位上 同桌说“你真厉害👍🏻”

我小声说“我怎莫了?”

“你居然跟老师吵吵闹闹分分合合兜兜转转 不是呸呸呸

我是说你竟然跟老师吵架……”



             不行了 到这吧……白白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