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要薅羊毛的爹地

度过夜晚

    房间内贺川给自己倒一杯水 殊不知这杯子是别人用过的 他实在太热“热   好热” 他赶紧去浴室洗了个凉水澡 出来后他裹着毛巾 就像一个娇滴滴的女人 白皙的身体娇嫩的脸 除了头发有些短 但以经抵挡不住了“呼  应该睡一觉就好了吧”       他脱下毛巾 穿上衣服迷迷糊糊躺在床上

   睡着了 他始终没有发现睡在他旁边的男人鹤青云 

   一夜变悄无声息的过去了             

    醒来的贺川发现睡在旁边的男人正温柔的看这他 贺川很纳闷“你...你是谁? 为什么在我床上?”

贺川仔细打量着鹤青云“我?你连我都不知道你还爬上我的床”

“我...我不知道 不是你上的我的床吗?!”

“我还是想让你自己看看你到底上没上错”

贺川拿起房卡看了看   一顿    “啊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立刻就走

   鹤青云笑道“你是我的人了”

  贺川没有在意鹤青云的话 殊不知这将是自己的一场劫难.........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