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要薅羊毛的爹地

算美好的..一天

  我叫兮兮 这是我六年级的第一天上学 我很忙

因为我要迟到了!!   

  啊啊啊冲啊   完了课本没带(返回家中)

呼~快点快点快到了    啊啊啊     完了手机没带(返回家中)         不对劲        啊啊啊 我上学带什么手机

  完了 芭比Q了 完了完了我丢     这回真迟到了

慢慢走吧……

    到校后8:00    你看吧迟到了7:30上课 我8:00到 我就说吧            (读者:你要快一点吧 可能就不迟到了)

   我不听我不听............




          作者:太累了 明天见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