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要薅羊毛的爹地

你迟到了

Holle 你们很想我吧      我就知道 


接下来 开始我的表演

—————————————————————


  我推开门 老师用(不)温柔的眼神看着我

“报告 老师 我迟到了”我坚定的说

“你还知道你迟到啊 我从窗户那往下一看就看到你了 你在那慢慢悠慢慢悠的走 你当自己是乌龟啊!来你给我跑一个看看”

  “OK”我做好跑步的姿势 心里数着3 2 1...”

我还没来得及跑就被老师拽住了

“你往哪跑呐 ”老师疑惑的看着我说

“这跑不开啊 老师”我也疑惑的看着老师

“  算了算了 你回去吧”

“好的老师”          我转身朝门口走

“你干什么?我是让你回到座位上!!”

    我知道 老师已经生气了   但我说了一句很正确的话

“老师 我不知道自己做哪”

  你坐地上!!!..............



            白白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